学生处
 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工作 | 招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学工动态 
 学校新闻 
 
  最新公告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职位你来”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2022-08-30 15:28 张玉春    (点击: )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毕业生的肯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就业服务工作,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尽快就业和充分就业。我校定于10111012日举办“职位你来”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方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二、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时间:

2022年83010917:00

举办时间:

2022年10119:00—101221:00

三、参会对象

2022届毕业生

四、信息发布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信息网:https://jyfwxxw.hebuee.edu.cn/

五、空招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智慧就业平台:http://hbhuanjing.jiuyeb.cn/Zhaopin/zhiweiList.html?jobtype=1

六、参会单位一律通过网上报名,具体方法如下

1、用人登录我校就业服务信息网

登录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信息网https://jyfwxxw.hebuee.edu.cn/点击右上角的智慧就业平台,点击单位登录,使用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密码登录系统。

2、新用户需注册认证

注册时请上传加盖单位或人事部门公章的资质图片。

3、职位发布

点击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提交。

4、双选会报名

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举办“职位你来”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5、接收电子简历

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6、空中面试

点击简历邀约空中面试→开启面试。

七、学生参会方式

1、参会方式一:进入我校就业服务信息网(搜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信息网),点击右上角智慧就业平台,点击学生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初始密码:姓名前两字首字母大写+@+身份证后6位),忘记密码的联系辅导员老师重置。

2、参会方式二:进入微信公众号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工在线,点击就业服务,进入双选会,选择“职位你来”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初始密码:姓名前两字首字母大写+@+身份证后6位),忘记密码的联系辅导员老师重置。

3、完善电子简历(注:简历完善度达60%以上方可投递)。

4、查看参会单位和职位,在线和HR交流。

5、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6、等待空中面试通知。

、注意事项

1、此次双选活动主办方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各单位需严格规范双选行为,不得收取学生任何形式的押金、培训费、违约金、工装费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双选会的名义收取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介绍费、组织费、会员费等,一旦发现应及时制止并退还所收钱款,如有数额巨大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空中双选会的开办宣传主要渠道为网络渠道,如在双选会期间发现不文明双选行为、弄虚作假不切实际的夸大宣传等行为将立即强行停止双选并禁止参加我校其他双选会。

3、对符合参会条件的双选单位,我中心将于2022年1010日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信息网公布参会单位,请用人单位及时查看,以便提前准备。因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本次双选的单位,我们会将报名时填写的双选信息发布在我校就业网站,望各单位认真如实填写。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335-7815803/7523111

学生工作处

2022年830


关闭窗口
 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工作 | 招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15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5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